有趣的吃西瓜比赛

何心悦   2021-07-19 16:45:02   0

哈哈,这是在干什么?怎么笑得这么开心呀?原来是我们班在吃西瓜。

首先,老师让我们坐好,我们争先恐后,谁也不让谁。这时,老师说要分两组,我们有些人只好先离开了。比赛开始了,我们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,你们看,有些人像平时一样掰成了两半来吃。而徐思琦她们为了得到第一名,都把西瓜籽咽了下去。平时爱干净的人都把衣服弄脏了。

比赛结束了,我们也都吃完了,只听三、二、一第二组又开始比赛了,你们看!那只像青蛙似的陈蕊馨左一口,右一口,来不及吞下去,又要咬一口。就这样一直吃了下去。吃得两个腮帮子鼓鼓的。而陈夏沫却是直接吃的。比赛终于结束,我们一起排着队去洗了手,洗完手后在教室里公布第一组第一名是刘安庭,第二组的第一名是陈蕊馨,可是最终获胜的是二组,我们一组决定下次西瓜比赛赢过她们。

这就是我们班吃西瓜的比赛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小狮子换妈妈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有趣的吃西瓜比赛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有趣的吃西瓜比赛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