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掰手腕比赛

叶晓桐   2021-06-10   0

今天,我们在小桔灯作文课堂举行了一场掰手腕比赛。

比赛前,我的心里充满了信心,可是当我看到我的对手是一位男生时,我又开始紧张了起来。我在心里为自己打气说:“加油!这场比赛我一定能赢的!”

老师点完我名字后,我坐到了比赛的座位上,接着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和对方的手紧握在一起。当老师喊开始时,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,我的脸涨得通红,红得像一个圆圆的苹果一样。突然,我趁对方放松时,用力一掰,扑通一声,我赢了!大家为我开心地欢呼了起来。我的心里别提有多自豪了。

这场比赛真有趣,带给了我很多快乐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有趣的掰手腕比赛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有趣的掰手腕比赛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