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“斗蛋”比赛

林梓烨   2021-10-05   1

今天早上我在吃饭时发现妈妈煮了两个鸡蛋。两个鸡蛋,于是我就问了我妈妈,(教师指导:改为,我有些不解,询问妈妈原因。)妈妈说:“今天你们学校要举办一场斗蛋”比赛,需要两个煮熟的鸡蛋。”说完,我就去上学了。(教师指导:可改为,写出期待的心情,如,听完妈妈的话,我迫不及待的带上鸡蛋上学去了。)

来到机构,老师先把蛋收起来。在打乱顺序把蛋发给我们,以示公平。

首先,老师叫我们把喜欢的图案画在蛋上面,并且取一个有趣的名字。只见有的同学在鸡蛋上面画许多小花,她的鸡蛋叫鲜花蛋,但有的人画了蛋在练功夫,他的蛋叫功夫原子蛋,而我则画了一个笑脸,这个蛋叫普普通通的蛋。(教师指导:介绍了蛋名和蛋名的来源。)

取完名字后,我们就开始了游戏老师先给我们讲了规则,规则是一个人和一个人斗蛋,胜利者进入下一轮,直到决出本次“斗蛋”比赛的王,就胜利了。

比赛拉开了帷幕,首先我和小铠“滚蛋”,小铠的蛋叫功夫原子蛋,而我的蛋叫普普通通的蛋。小铠先向我的蛋发起了猛烈的攻击,我猛地一躲,逃过了一劫。我的蛋安然无恙。可当小凯再次发出猛烈一击时,这次我的蛋被打碎了,听到蛋碎时那清脆的响声时,我的心感觉也碎了,我当时真想哭出来。

还有一轮,小红对战小明,小明撞倒了小红的蛋。我们以为蛋是煮熟的,结果那颗蛋的蛋液溢了出来,把我们都吓了一跳,最后小红获胜了。(教师指导:补充,这也是这次斗蛋比赛中有趣的一个小插曲。)

等到老师宣布这本次蛋王是小铠时,游戏也结束了,这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斗蛋比赛呀。

李老师作文点评:

小作者观察的很仔细,叙述时也井然有序,文章以感受结尾,使文章前后照应不错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有趣的“斗蛋”比赛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有趣的“斗蛋”比赛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