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两人三足作文500字

霍峙霖   2021-03-10   0

童年就像是一个巨大的万花筒,正着看是喜,倒着看是怒,再看又是乐。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。其中,有一个叫“两人三足”的项目,我和任墨一相约一起报名参加。

两人三足,顾名思义就是两个人并排站在一起,中间两条腿绑在一起。我和任墨一领到一条绑绳,我负责左,他负责右。绑之前我们还兴致勃勃,下一秒就蒙了,任墨一在绑绳上研究了半天,也不知道咋绑。最后体育老师帮我们解决了问题。“三二一,走起!”任墨一说到。然而,第一步我们就直接摔得四仰八叉,原来我迈出左脚,他也迈了左脚,导致我们一起摔倒。于是,我们规定了“一”和“二”,喊“一”时同时迈没有被捆住的那只脚,喊“二”时迈被捆住的那只脚。有了“一”和“二”的帮助,我们终于走得流畅自如了。“一二一二”我和任墨一一边快走一边喊着口令,直到我们已经可以慢跑起来了。

很快就到了运动会,人山人海的操场上到处是欢呼声,呐喊声。下一个就是激动人心的两人三足比赛了。老师给我们安排了位置,我俩排在了第二位,前面是杨之谌和蒋易轩。我心中如同十五个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。轮到我们了,我迈起左脚喊“一”,迈起右脚喊“二”。一路上“一二一二”的走了过去。到了拐弯处任墨一忽然向前一倒,我急忙快走两步,赶上他,幸好虚惊一场。我们绕过标志桶,更加默契,由走变成跑。用最快速度回来,击掌传给了下一组同学。

这次两人三足比赛,我们班男子组获得了全年级第一名的好成绩。这次比赛,我们的友谊更加牢固了,我们将带着这份默契,继续前进,争取更大的突破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有趣的两人三足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有趣的两人三足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