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子里吃西瓜看图写话

黄奕辰   2022-07-21   0

夏天的一个傍晚,奶奶带着小红来到院子里乘凉。院子里的大树慵懒地伸着腰,树上的知了还在吱吱地叫着,似乎在说:“天气真热啊!”向日葵低着头,享受着这一刻的清凉。

妈妈把洗好的水果,摆在院子里的桌子上,她让小红自己挑选水果品尝。小红兴冲冲地跑过来,迫不及待地选了一块又大又红的西瓜。小红刚想咬一口,突然,她想到奶奶还没有吃。

于是,小红小心翼翼地捧起这块西瓜,轻轻地走到奶奶面前,甜甜地说:“奶奶,您口渴了吧,吃一块西瓜吧!”奶奶乐呵呵地接过西瓜,说:“谢谢你宝贝,你真是孝顺的好孩子!”

一旁的妈妈看到这一幕,一边摇着扇子,一边笑眯眯地夸奖道:“小红,你真棒,奖励你多吃两块西瓜。”妈妈说完,大家都高兴地笑了。

一阵微风吹过,院子里的树叶频频点头,好像也在表扬小红是个懂事的好孩子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院子里吃西瓜看图写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院子里吃西瓜看图写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