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吃西瓜作文300字

严泓杰   2021-03-15   0

夏天来了,我觉得特别的热,就让妈妈给我买西瓜,妈妈说:“买什么买,我们家有西瓜呢,”我一听就赶紧去拿。

可是我在哪儿也找不到西瓜,我就去问妈妈:“妈妈,你把西瓜放哪了?”妈妈说:“在冰箱呢,”我就去冰箱拿西瓜。

我抱着西瓜给妈妈:“妈妈,你帮我切一下西瓜。”妈妈说:“好的。”妈妈切好了西瓜,对我说:“去叫爸爸奶奶爷爷妹妹一起来吃,我说:“好的。”

我对他们喊:“爸爸、奶奶、爷爷、妹妹吃西瓜了,”他们说:“好,”爸爸奶奶爷爷都来了,还有妹妹也来了,我看着西瓜,忍不住流下了口水,我赶紧得拿起一块西瓜,吃了起来。爸爸说:“慢点吃,别呛到了,”我说:“没事,我口大,”爸爸笑了起来。

我嘴里的西瓜真好吃啊!

杨盼老师作文点评:

小作者思路清晰,行文有道,层次分明,内容具体。事情写得清楚明白,生动有趣,充满童真童趣,感情表达的自然真挚!很棒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喜欢吃西瓜作文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喜欢吃西瓜作文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