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有趣的比赛

吴逸冰   2021-05-29   2

今天,我来到时代作文班老师带着我们玩了一个车到站游戏。

首先,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两组,我是第一组的成员。共有七个站名,分别是北京、上海、海南、重庆、成都、贵阳和六盘水,我是到贵阳站的。

比赛开始了,只见同学们擦拳磨掌准备一决高下,只听到老师一声开始。我们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,围着大转盘跑着,又听老师说:“重庆到站,重庆到站。”我紧张极了,就怕一下子报到自己的站名。突然,听见:“贵阳到站,贵阳到站。”我就飞快的冲过去,坐下来,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。第二轮开始了,我也像第一轮一样认真的听着老师的指令,突然报到:“贵阳到站,贵阳到站。”我也飞快的跑去稳稳当当的坐了下来。最后由于第一组赢的人少,所以我们组输了比赛。

比赛在同学们奔跑中结束了,我们组虽然输了,但我们也不气馁,盼望着下次比赛的到来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一次有趣的比赛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一次有趣的比赛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