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吃西瓜作文500字

黄晓曦   2020-12-21   6

今天是个炎热的夏天,黎老师买来两个大西瓜,大家都非常期待吃这两个大西瓜。

西瓜圆圆的,像一个保龄球一样。一个是墨绿色的,绿得像黑的一样;另一个是淡绿色的,上有水草似的条纹。它的头顶上长着一根翠绿的头发,它的屁股是黄色的,摸上去滑溜溜的,它要是滚到地下去,就会碎得稀巴烂。

现在,黎老师把西瓜抱去洗手盆把泥洗得干净,开始切西瓜了,王老师把水果刀洗干净,先把西瓜的头顶切了,用来擦水果刀;把刀架在西瓜的肚皮上,再从中间切开,“呱”的一声,汁水顺着西瓜皮流了下来,满屋充满了西瓜的香味,瓜肉由大红色到浅粉色,上面点缀着白色的小星星,最后,王老师把西瓜切成小三角形。

老师把西瓜分给每一位同学,大家都捧着西瓜,津津有味地吃着。我捧着一块西瓜,把籽一粒粒挑出来,小口地啃着,慢慢地咽下去,鲜红的西瓜汁流在桌子上,吃得满脸都是汁水,吃完还想再吃一块。

大家各有各的吃法,比如:严心琪,她拿着西瓜,先吮着汁水,防止流得到处都是,再把籽一粒粒挑出来,最后轻轻咬一口,再慢慢咽下去,吃得非常斯文;而叶汶辉捧着西瓜,头扎进西瓜里,把西瓜塞进嘴巴,大口大口地啃着,发出嚓嚓的声音,满脸汁水顺着下巴流在地上,没嚼几下就吞下去,连籽都不吐,还有几粒籽在下巴上,生怕有人抢他的西瓜一样,吃完后拍拍肚皮,咂巴着嘴巴,还打了个嗝。他这样狼吞虎咽的样子,有些人被他逗得笑起来,差点把西瓜吐出来。一个吃得斯文,一个吃得狼吞虎咽,真有个性。

这次吃西瓜的活动,让我在夏天喜欢上了西瓜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夏天吃西瓜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夏天吃西瓜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