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西瓜日记200字

欧阳烨彤   2020-12-14   8

今天,我和爸爸一起去姥姥家,姥姥送给我们了一个大西瓜,西瓜圆圆的,身上有一些黑色的波纹,就像一个大皮球。

用手摸摸它,就觉得凉丝丝的,十分凉爽,再用鼻子闻一闻,有一股淡淡的清香,吃起来肯定很好吃的。

爸爸轻轻地切开它,里面露出红色的果肉,我用勺子挖了一口,放进嘴里,吃起来又凉又甜,又解馋又解渴。我自言自语地说:“这西瓜真好吃啊。”

听姐姐说过,西瓜还有一种吃法,就是把西瓜瓤切出来,打成西瓜汁倒在冰棒盒里,然后放在冰箱里冻好几个小时,就成了西瓜冰棒,小朋友都喜欢。

吃着西瓜,我不仅想到了一个谜语,“身穿绿衣裳,肚里水汪汪,味道甜津津,消暑又冰凉。”

我最喜欢的水果就是西瓜了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吃西瓜日记2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吃西瓜日记2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