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只小老鼠吃西瓜看图写话

陈心怡   2021-01-31   4

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桌子上放着一块切好的西瓜。两只小老鼠看见了,赶紧爬到桌子上。

“好大好新鲜的西瓜呀!一定很甜!”鼠弟弟流着口水说。

“是啊!你看!碧绿的皮,鲜红的瓤,棒极了!我们趁主人不在,把它吃了吧!”鼠哥哥看着西瓜,眼睛都直了。

“好!咱俩一人吃一头!”鼠弟弟说完就窜了上去。鼠哥哥也窜到另一端开吃。它俩啃呀啃呀,边吃边赞:“甜!真甜!好吃极了!”不一会儿,老鼠兄弟就把这块西瓜全吃完了。

鼠哥哥抹抹嘴,看着两头翘的西瓜皮,说:“老弟,咱俩玩跷跷板吧!”鼠弟弟一听就乐了,说:“好呀!在哪儿呢!”鼠哥哥一指西瓜皮,鼠弟弟立刻明白了。于是,它们一人一头,把西瓜皮当成跷跷板玩了起来。

就这样,它俩又吃又玩儿,度过了非常开心的一天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两只小老鼠吃西瓜看图写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两只小老鼠吃西瓜看图写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