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斗蛋比赛作文500字

黄文信   2020-12-01   11

烈日炎炎,教室里热闹非凡,你猜今天怎么啦?没错,今天是立夏,按照学校的传统,我们将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斗蛋大赛。

同学们手里小心翼翼地捧着鸡蛋、鸭蛋或鹅蛋,就像捧着珍宝一样,个个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比赛。

比赛开始了,第一回合刘畅对战贺卓阳。只见刘畅在她的五个蛋中挑选了一个鸵鸟蛋,贺卓阳只挑选了一个小鸡蛋。同学们议论纷纷,都料定这局贺卓阳准输。没想到,贺卓阳的小鸡蛋像个燃料未尽,决心相撞的战斗机一样冲向刘畅的鸵鸟蛋。鸵鸟蛋猝不及防,只听“啪”的一声,刘畅的鸵鸟蛋碎了。

第一回合,贺卓阳胜。同学们都对这样的结果感到很意外,刘畅捧着碎蛋,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。而贺卓阳骄傲地抬着头,准备下一场比赛去了。

不一会儿,第二回合就开始了。我对战贺卓阳。我心中想,我一定要为好朋友刘畅报仇。我要沉着冷静,赢得这场比赛!

我从蛋群中挑选了一个个头比鸭蛋还大的鸡蛋。可贺卓阳却只用和上回一样的蛋。我用大块头的实心部分把鸭蛋撞翻在地,贺卓阳眉头皱成了八字,想把蛋捡起来,可手指还未碰到蛋,蛋壳就已经碎了,露出了白嫩的蛋清。哈哈,这场比赛我轻而易举地赢了。

此时,同学们斗得热火朝天,教室里成了没有硝烟的战场。没过多久,老师宣布蛋王诞生了。原来就是我呀!我激动非凡,心想我终于成为蛋王了!

斗蛋比赛结束了,同学们都意犹未尽呢!(北仑区实验小学,黄文信)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有趣的斗蛋比赛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有趣的斗蛋比赛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