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西瓜日记300字

陈星泽   2022-11-27   0

夏天的水果有很多有:桃子、鸭梨、草莓、苹果等水果,当是我最喜欢西瓜。

西瓜的形状是椭圆形,圆不溜秋就像一个大皮球。它的皮是绿色的,身上还有一条条黑色的条纹。那些条纹弯弯的像一只只蚯蚓。西瓜的条纹就像一件迷彩服。西瓜的头上有一个小辫子,辫子长长长的真是讨人喜欢。

我切开西瓜一看,鲜红鲜红的果肉就像被子一样柔软。果肉里面的瓜子,就像黑宝石般。我拿起西瓜闻了闻,一股香味迎面扑来。我的口水好像在喉咙跳舞。这香味可诱人。

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块西瓜,吃了一口,那甜甜的汁水好吃极了,汁在我的牙里睡觉,在我的喉咙滑滑梯,那汁水不不知不觉的流到我的胃里,一口两口三口......,直到把我的肚子吃的和西瓜一样大。

西瓜不仅味道鲜美,而且作用很多。它的籽可以种西瓜,皮还可以炒着吃,西瓜全身都是宝。听了我的介绍,你是不是已经流下口水呢?炎炎的夏日到了,快去买个鲜美多汁的西瓜消暑解渴吧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大兵小将读后感8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吃西瓜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吃西瓜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