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西瓜比赛作文600字

王熙晨   2021-01-12   3

“大圆球,绿衣裳,里面是片红海洋,海上漂着小黑船。”你们猜这是什么水果?没错,这就是夏天人见人爱的解暑神器——西瓜。西瓜不但好吃,还带给我很多乐趣,今天我们玩的是“西瓜射手”的游戏。

第一关是入门赛,规则是站在规定的地方,在吃西瓜的过程中把吃到的瓜籽“射”到一米外的盆中,吐中就可以晋级。刚宣布完规则,小伙伴们都跃跃欲试,其中小张自告奋勇地先来挑战。只见他挑了一块籽最多的西瓜,咬了一口,然后把吃到的瓜籽朝着前方的盆吐了出去,可籽并没有吐到盆中。第一次没有成功,他接着尝试第二次,这次他吐出的瓜籽总算落在了盆中。他兴奋地跳了起来,小伙伴们也都纷纷为他竖起了大拇指。我们见状也都各自挑了块西瓜玩起来。我大口大口地啃着西瓜,然后在嘴里搜索“宝贝”。找到籽后,我赶紧把籽运到舌间,鼓起两腮,三——二——一发射!只见西瓜籽像子弹一样发射出去,精准地落在盆里。西瓜越啃越少,“子弹”也越来越珍贵,眼看只剩最后一颗了,我特别紧张,想着一定要把“子弹”射入盆中,反复调整姿势,嘴巴不停地动着,最后的“子弹”如愿入盆,我也不由自主地蹦了起来。此次入门赛小张是第一名,他吐进了7颗,大家都为他鼓掌。

入门赛结束后,我们进入实战赛。规则是两个人面对面站定,限时30秒,相距1米以上,用嘴将西瓜籽往对方身上吐,吐中得一分。游戏开始了,我和好朋友一组。我们各拿了一块籽多的西瓜,“三、二、一”,战斗打响了,我把瓜籽向她“射”了出去,成功命中她的左脚。可接下来的战斗就没那么好打了,嘴中准备好的“子弹”还没发射我就笑了起来,瓜籽滋溜落地,浪费了一颗“子弹”。我赶紧又咬了一口,继续战斗。最后成绩出来了,令我意外的是,我居然射中了对方四次,得了第一名,啦啦啦,超级开心

原来吃西瓜也可以这么有趣呀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吃西瓜比赛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吃西瓜比赛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