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花绘本故事

邓皓文   2021-07-19 16:39:20   0

在一个天气晴朗、阳光明媚的早晨,太阳看着彩虹说:“我是太阳,你是谁呀?”彩虹花回答:“我是彩虹花呀!”过了几天后,好像有谁从彩虹花的身边经过,哦!原来是小蚂蚁!小蚂蚁看到彩虹花说:“你好,我是小蚂蚁。你是谁?”彩虹花回答:“我是彩虹花。”彩虹花看见小蚂蚁走路遇到了一处大水洼,便说:“你可以在我身上拿一片花瓣当船,这样你就可以顺利通过水洼了。”

小蜥蜴想要给它妈妈送礼物,但是它不知道该送给妈妈什么礼物。它闷闷不乐的走在路边,忽然,它看见了一朵彩虹花,就想利用彩虹花的一片花瓣来做礼物,于是向彩虹花借了一片花瓣。

夏天到了,小老鼠又闷又热。它也遇见了彩虹花,小老鼠说:“我是小老鼠,你是谁呀?”彩虹花回答:“我是彩虹花呀!”小老鼠说:“天气这么热,你能借我一片花瓣遮阳吗?”彩虹花同意了,小老鼠就摘了彩虹花的一片花瓣,小老鼠就不怕热了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小兔失踪了看图写话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彩虹花绘本故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彩虹花绘本故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