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骑自行车日记300字

李颖   2021-03-05   0

盼望着,盼望着,爸爸帮我在网上买的自行车今天终于到了。爸爸立马拆开包装,照着说明书便组装起来。不一会儿就把自行车装好了。“好漂亮的自行车啊!”我高兴地叫道,“爸爸真厉害!谢谢爸爸!”

我迫不及待地跨上自行车,可自行车却不听使唤,左右摇晃起来,我双手紧紧地握住了自行车的手把,但终究还是摔了下来。虽然很疼,但我还是咬牙坚持着。我再次小心翼翼地骑上车子,眼睛平视前方,努力保持着身体的平衡,一旦车子倾斜,我左脚立马蹬地支撑,之后我再也没有摔过,并且慢慢找到了骑车的感觉和窍门。我很开心,因为通过自己的坚持和努力,我有了进步。

第三次……第四次……经过反反复复的练习,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。我相信,明天早上我就可以自己骑着自行车去买早餐了!

今天,我既开心快乐,真是收获满满的一天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学骑自行车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学骑自行车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