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件让我后悔的事

郭偲瑶   2019-10-08   37

今天英语课准时下课,妈妈答应来接我,我特别开心

我站在门口等待妈妈来接我,看着小伙伴一个一个被家长接走,妈妈却还没有来,我心里有些焦急:平时妈妈都能准时来接我,今天是怎么回事?

2分钟……5分钟……10分钟过去了,同学们都走了,我一个人倚靠在门框上,努力在车流里搜索着妈妈的车,却一无所获。我压抑着心中的委屈,从书包里掏出手机,拨打妈妈的电话,电话那头却只传来一个毫无生气的女声:“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,请稍后再拨”。连续几次下来都是这样的结果,我失望极了。

又过了几分钟,妈妈才姗姗来迟。我满脸不高兴地上了车,一屁股坐在车上。妈妈的发丝有些凌乱,脸上也是疲惫不堪:“你弟弟吵着不睡觉,我好半天才哄好他,没想到又接到了要开会的电话,我解释了好半天才脱过身来接你。”我“哼”了一声,嘴上没说什么,心里却使劲朝妈妈翻白眼:“那为什么那么多的家长家里有事,都按时来接了孩子,你为什么不能啊?你说你忙,我就不累吗?上了一天的课外班了,还等了十几分钟,为什么不考虑下我的感受呢……”妈妈看着我噘着嘴的样子,不好意思地说:“你等了很久了吧?”我心中的委屈终于爆发了,伤人的语言连珠炮般向妈妈轰去:“对啊,你怎么就不知道早点来接我呢,别人的家长老早就等在门口了,你怎么这么晚才来……”妈妈似乎是被我愤怒的模样吓到了,不敢再问话,一路上,母女俩都默默无言。

回到家里,我才知道:今天,弟弟发不舒服,吃不进东西、没精神、睡觉也睡不好。妈妈担心弟弟的身体,特地从单位赶回来照顾弟弟,而后又要匆匆回到单位,四处奔波,辛苦极了。得知这些后,我有些内疚:妈妈只不过晚了一些来接我,我却对她大发脾气。

是啊,我固然等了妈妈很久,但是,相比较妈妈这几天的辛苦,这又算什么呢?在妈妈最辛苦的时候,我不仅不体贴妈妈,反而对妈妈发脾气,我才是那个不讲理的人。对于这件事,我心里后悔极了,但却不敢给妈妈道歉,害怕妈妈责罚我。

妈妈,你能原谅我吗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一件让我后悔的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一件让我后悔的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