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自己加油

瑄言瑄语   2020-09-10   21

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时间悄悄从指缝中溜走,初一的时光也转瞬即逝。未来看似离我们很遥远,可实际却近在咫尺,初二已经来到身边,在不久的将来初三、初四、高一、高二.......也会飞速的来到我们身边,融入我们的生活。

英语老师总爱对我们说“初二是一个毕业年级”,这并不错,初二信息技术,生物,地理,全部都要中招考试,而且还要加到初四的总分中,这看似只是一个分数,却象征着初中四年的努力结果,这个分数决定了我可以上什么样的学校,好、坏全部由努力决定。

小学的我突然就升了初中,成了一名初中生。刚刚适应初一生活的我,转眼间已升入了初二,就连我自己都十分不习惯,初一的我们为适应初中生活已经浪费了太多时间,初二是关键的一年,我们必须好好把握时间的特点,就是飞快,不停歇,初二的我们马上参加中招考试的我们,毕业年级的我们,哪有多余的时间去浪费呢?

“一万年太久,只争朝夕。”毛泽东曾在《满江红·和郭沫若同志》中这样说。我们会争分夺秒去迎接清晨第一缕阳光,踏着最冷,最后一轮明月是勤奋向上的学习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为自己加油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为自己加油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