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的人让我愤怒作文500字

陶鑫睿   2020-04-01   94

2020年的春节,新冠病毒疫情十分严重,许多白衣天使在一线奋斗,有许多的人捐款,有的人送来医护用品,还有的人送来蔬菜水果,有钱的出钱,有力的出力,真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。

可是有些人,他不出钱出力也罢了,他还给社会增加了负担,不相信政府的号召,不听工作人员的劝阻,还和工作人员叫板,他的行为让我十分愤怒。

那一天我看见爸爸朋友圈里的一段视频,那段视频让我十分愤怒,视频主要讲了一个人出门不戴口罩,工作人员劝他戴上口罩,疫情防控期间,人人都需要戴上口罩,他不但不听警察叔叔的劝阻,还和警察叔叔争吵,但最后被警察制服的事。

看到视频我非常愤怒!他这是在扰乱公共秩序,我想对那人说:你出门不戴口罩,是对自己和别人的生命不负责,自己感染怎么办?或感染别人怎么办?这样不是给医生增加了负担了吗?给社会增加负担?所以我十分愤怒。你不听警察叔叔的劝阻,而且你还和警察叔叔发生争吵,这更是不对了,我希望所有人不要学他。

在这里我想对大家说;“在疫情期间,请对自己和别人的生命负责,出门戴口罩,不要给祖国添乱。”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这样的人让我愤怒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这样的人让我愤怒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