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造我们的器官

胡煜函   2021-06-02   1

2041年一天晚上,我刚要上床睡觉,我的老同桌小周就打来电话,对我说:“成功了!”我十分奇怪:“大半夜的,有什么事吗?”他说:“快来我的实验室!”

刚到小周家,小周就把我拉到实验室里,滔滔不绝地介绍了起来:“这是超级产品——神奇皮肤。当你遇到危险时,你可以隐身!你还可以用它来调节温度,在炎热的夏日,它会自动调整成凉爽的状态;在寒冷的冬天,它会自动调整成保暖的状态。除此之外,它还可以增强抵抗力,杀死病菌,成为人体更有力的保护屏障。”

我还没回过神来,小周又把我拉到另一边说:“你以后不用去什么理发店了。”我问道:“为什么?”小周解释道:“这个也是高科技产品——变变变头发。你想变长发,你就变成长发;想变短发,你就变成短发;要什么颜色的头发,你就有什么颜色的头发!真是随心所呀!”

小周说:“还有一种新奇产品——无敌眼睛!”说着,小张把我拉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前面说,“它既可以防止你的眼睛近视,又可以让你拥有猫一样的夜视眼,多神奇呀!”

“叮铃铃……”闹钟响了,原来是个梦啊!但我相信,这些幻想总有一天会变成现实。(胡煜函,柴桥实验小学)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改造我们的器官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改造我们的器官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