参观康师傅工厂

余艾雨   2021-06-22 18:42:14   0

天还蒙蒙亮,我就被窗外叽叽喳喳的鸟叫声唤醒了。我拉开窗帘,太阳公公歪着脑袋,咧着嘴,正朝我笑呢。没一会儿,就听到妈妈在客厅喊道:“艾雨,该起床了,今天我们要去康师傅工厂参观哦!”“康师傅?妈妈,是那个红烧牛肉面上那个康师傅吗?”“是的呢,艾雨。”我听完,起床的速度就像一把离弦的箭,一想到等会要去参观,便兴奋极了。

早饭过后,爸爸以他娴熟的开车技术,把我们稳稳地送到目的地。“哇,好可爱啊!”一下车,我忍不住地大叫起来。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比我高半个头的康宝宝,它顶着一顶白色厨师帽,两手左上右下地摊开,嘴巴张得能塞进一个包子,仿佛在和我说:“你好,欢迎光临!”

走进工厂,我发现墙上挂着一幅中华美食地图,我了解到,康师傅针对不同的地区生产了不同口味的方便面。如“香菇炖鸡面”是东北地区的专属,“麻辣牛肉面”专供四川市场……另一侧墙上有一串五颜六色跳动的数字,是康师傅方便面杭州工厂累计的产量,截止3月13日已经生产超过370多亿包,连起来可以绕地球130多圈。

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坐了康师傅“梦想探索号”火车,我上车后左看看,右看看,很是新奇。在参观制作康师傅方便面的基地时,工作人员再三提醒:“严禁拍照或录像,谢谢配合。”我想这应该是个非常神秘的地方吧。果不其然,里面的机器各个都像庞然大物,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运作着。看着看着,我不禁被这眼前的一整套流水线所折服,康师傅方便面不愧为方便面的龙头老大。从工作人员口中,我知道了康师傅方便面有200多种口味,其中最经典的口味就是广受大家欢迎的“红烧牛肉面”。末了,工作人员还给我们品尝了康师傅的新产品“日式豚骨面”,这个面,汤汁浓稠,里面有肉饼、鸡蛋、枸杞……怎一个鲜字了得啊!

这真是一次很不错的体验,希望我也能成为一个吃不胖的康宝宝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那一次,我生病了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参观康师傅工厂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参观康师傅工厂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