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体验作文600字

赵婧妤   2021-03-04   0

期盼已久的小小交易会终于到来了!终于可以有体验一次全新的体验了!

就在这个星期三,老师告诉我们:“同学们,学校又要开展一年一度的小小交易会了。”随后,老师给我们交代了一些事情。听到这个消息,大家心里想必都是无比激动的,可还是必须把激动的心情“困”在心中。中午一回到家,我就开始兴致勃勃地收起东西来。我想:“老师说可以带书、文具、玩具……”收拾好,我就拿着东西去学校了。心中有一点点小激动,还有一点点小担心,东西到底会不会卖完呢?又会没有顾客呢?

到了下午4点20,小小交易会正式开始了。老师一下达命令,我们就狂奔向我们班的售卖点。我选了一个合适的地方,拿出带的布、铺在地上,在把东西拿出来摆好。随后就坐在地上,等待着我的顾客。一个个低年级的小同学都不约而同地来光顾,看看这个东西,又翻翻拿个东西,不一会儿,我的东西全给烦乱了。我看着状况,心中无限的愤怒:“这些小孩怎么不看看呢?人家摆的那么好,被他们‘破坏’成这样,太过分了!”我正想去训斥他们一顿,心中突然浮现出妈妈的一句话:“顾客就是上帝。”对呀,顾客就是上帝,必须给顾客好感,给顾客好的服务。我心中的怒火一下子就被“浇灭”了,于是我就随意他们翻,等到他们走了,我又重新理好。

终于有人开口问我了:“姐姐,这个多少钱啊?”一个小弟弟拿着我的粘土作品,问我价钱。“天哪!一个小弟弟居然喜欢这种东西,看来我拿粘土是对的。”“姐姐?姐姐?”我这才从自己的幻想中回过神来。“哦,不好意思,这个两元一个。”“好的,姐姐我要这个。”就这样,我的小店终于开张了!“姐!姐!”我听见有人在呼唤我,抬头一看,原来是我表妹啊!“哎呀,你终于来了。快来快来,看一看,帮我照顾点生意呗!”我兴奋地喊道。经过我的不断叫卖,东西终于全部卖出去了。

东西卖完了,心中终于妥妥的了。我的第一次体验,算是成功了。一路上,我都在想:原来卖东西也这么难啊!要大声地叫卖,又要微笑面对顾客。唉~太难了,太难了!不过,还是要感谢学校开展这一系列活动。它即让我们体验售货员的辛苦,又让我们学会大胆叫卖。这次小小交易会我很开心,也很幸福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第一次体验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第一次体验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