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验生活作文800字

李憬然   2021-03-04   0

那天,李老师宣布了一个消息,学校将举行一次小小的商品交易会,其目的是要让我们来感受和体验生活,以前我们是顾客的身份,现在摇身一变成了“老板”。

交易会热闹极了!人群熙熙攘攘,道路被堵得水泄不通,人与人摩肩接踵。人群中不断传来一声声吆喝声:“快来买呀,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!”“我的商品很划算,买到就是赚到!”……交易会上充满了叫喊声、说话声、还有和卖家的讨价还价声。

交易会上的商品琳琅满目,应有尽有,而且物品还挺划算。有精美别致的小饰品,有可爱的毛线玩具,还有做工精致的手工……看得我眼花缭乱。

我把摊位打扫的干干净净,铺上旧报纸,摆好商品,等待我的第一位顾客,不一会儿,眼看附近的摊位前都已挤满了人,而我的摊位却一个人都没有。火辣辣的太阳晒得我大汗淋漓,终于,有一个小妹妹来买我的塑料小人,由于我买时很贵,我不想回本太亏,就小心翼翼地对她说:“小妹妹,这个小人5元卖给你了。”“能不能再便宜点啊?3元吧!好姐姐!”她对我乞求到。我想了想说:“最低4元,不能再少了。”“那好吧!"她将钱迅速递给我,生怕我反悔似的。我把小人递给她,妹妹接过小人,唱着歌跑开了,我的心也美滋滋的:我的店铺终于开张了,第一笔钱到手了,加油!

第二个顾客来了,他看上了我的魔术书,为了能吸引住他,我还给他表演了一个魔术,刚看完表演的小弟弟就迫切地问:“姐姐多少钱啊?”“3元!”他二话不说便买了下来。过了一会儿,小弟弟跑过来问我:“姐姐你骗人!为什么我的表演和你的不一样”我说:“那是你没做对。”于是,我又再次演示了一遍。他说:“哦,我懂了。”紧接着,第三个,第四个,越来越多的人围过来买我的东西了,不一会,我的东西便卖光了。

我看了看捏在手里的钱,默默的数了一遍又一遍,心里乐开了花。突然感觉口干舌燥,腰酸背疼,体会到了当“老板”也很辛苦。其实,每一个工作岗位上的人都很辛苦,只要是用心血、汗水换来的成果,都应受到我们的敬重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体验生活作文8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体验生活作文8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