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次,我生病了

高熠   2021-06-22 18:00:56   0

“报告,岑老师,我回来了。”“嗯,好的,赶紧去座位上吧……”岑老师刚说完,我还没来得及坐下,下课铃就这样响了,我只能叹息,我又一次错过了一节我最喜欢的语文课了。

“高熠,你打针了吗?”同桌沈夕琰瞪大了她那小小的却灵活的眼睛说:“你知道吗?听我妈说,这段时间流行性感冒很严重,她们化验科可忙了,病人多得排长队,我妈都加班好几天了呢!”

“是呀,我都打了两次针了,终于退烧了,我得补很多作业了吧!”“高熠,你也真是的,长得高高大大滴,咋那么体弱呢?”一听“体弱”二字,我便来气,二话不说,埋头整理自己的书本来。

拿出下节课要用的课本后,我环视了一下教室,咦?我才请了两天假,怎么教室里少了好几个同学呀?奇怪了,“徐胖子”不在,张煜也不在,怎么我们组组长都不在呢!正当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时,“叮铃铃,叮铃铃”上课铃响了。

明明是数学课,进教室的居然是语文老师和好几个领导,他们居然还端了一个脸盆!不,那不是脸盆,那是刺鼻的消毒液!

“好难闻的味道呀?”

“这是什么味道呀?”教室里顿时沸腾起来了。

“同学们不要吵,这是要给教室消毒,这几天你们班级里患流行性感冒的人实在是太多了,你们班现在是重点班级了,一定要消消毒,你们在一个教室里学习,是很容易传染的……大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,保护好自己!”隔壁办公室的周老师讲了一堆注意事项,还让我们多洗手。

岑老师也接着说:“好,下面我们教室要消毒,我们到操场上去活动。接下来的日子,我们把口罩戴上,注意个人卫生,疾病的预防是很重要的……”

接下来,我过了好几天在教室里戴口罩的日子……唉,这次的生病真是太恐怖了,果然是老师说得对,健康地成长才是我们健康生活的保障呀!我一定要积极锻炼身体,保护好自己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五月初五端午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那一次,我生病了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那一次,我生病了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