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的一堂作文课

郑文轩   2021-06-18 01:24:47   0

今天我上了一堂作文课,我是和郭思晔和梁瑾萱一起去的。那时老师还没下另一堂课,我们就在外面玩了一会儿。

老师前面的课一结束,我们就进教师了。老师先给我们介绍了乌龟怎么养,再给我们看乌龟蛋和乌龟,她利用乌龟很像“龟”这个字开始讲“造字法”。

造字法最常见的有四种,第一种是:像形字。象形字有田、月、日……;第二种是会意。会意字有冰、凛、冽……;第3种是形音。形音字有清、蚂、蚁;第四种是指示字,有上、下、刃。

接着老师还让我们用棉花糖机做棉花糖,我做了一点棉花糖,还用筷子把棉花糖机的糖浆挑下来,一扯就变成了无比好吃的糖丝。

后来老师告诉我们,她还有在网上发了教学视频,并告诉我们要看和点赞,还说不点赞,下一次就不发礼物了。

今天上课真开心啊!老师也很好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一起去春游吧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开心的一堂作文课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开心的一堂作文课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