种黄豆日记400字

刘国豪   2021-06-18 01:13:40   0

我的星期天丰富多彩,可让我念念不忘的却是种黄豆。

那年春节,我在家里看电视,觉得很无聊,在沙发上翻来覆去无事可干真无聊,忽然看见玻璃柜子里的黄豆,一看见黄豆我心想,春天是播种的季节,就种黄豆吧!

说干就干,我找来一个花盆,把土装进里面,做一下黄豆,给它浇了点水,施了些肥。

耐心等待它长大,每天一放学回家就跑到花盆前看几眼。

过了几天,黄豆没发芽,我实在忍不住了,把沙土挖开,妈妈走过来说:“你把沙土挖开,没有了营养,它就活不了了。”我低下头想:哎,这次种黄豆失败了。

然而,我并没有吸取教训,后来我每次忍不住挖开看看,把黄豆害死了,我下定决心:“一定要把黄豆种好,不再挖开。于是我又种下黄豆,只是给它浇水、施肥,过了几天,黄豆露出了白嫩的小脑袋,好奇地望着这个全新的世界,那时我别提多高兴了,“成功啦,黄豆长出来啦”,我兴奋地向妈妈喊道。又过了几天,黄豆长高了,原来小巧玲珑的脑袋已经长成了黄色的圆脑袋,好像几个害羞的小姑娘从湿润的泥土里钻出来,娇羞地低头不语,站在松软肥沃的泥土中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,我看着它,仿佛自己都成豆芽姑娘了!

从这以后,种豆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,它带给我不少欢乐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国宝大熊猫作文300字3篇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种黄豆日记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种黄豆日记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