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去踏青

潘紫轩   2021-06-09   0

“迟日江山丽,春风花草香,泥融飞燕子,沙暖睡鸳鸯。”嫩绿的草,艳丽的花,可爱伶俐的燕子,形影不离的鸳鸯,多么美好的春天啊!在这踏青的好时节,我推荐大家去千岛湖游览一番,领略一下这大好春光。

千岛湖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宝地。那儿清可见底,碧得发亮的湖水到处可见,水中还生活着一群可爱的、五彩斑斓的小鱼儿,总是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。湖堤种了几棵桃树,一大片粉嫩粉嫩的桃花倒映在水里,给湖水增添了一抹生机。一阵微风吹过来,一片调皮的桃花瓣离开了桃树妈妈的怀抱,轻轻地落到了水面。你瞧,花瓣引起了小鱼儿的注意,于是便向它游去。也许它以为这花瓣是食物,便一口咬了下去,结果发现不是,竟又吐了出来,看到这儿,不得不让人开怀大笑。

千岛湖不仅风景优美,而且还可以做很多很多趣事儿。我们可以穿着美丽的汉服拍写真,可以买一些香喷喷的鱼食喂给小鱼们吃,还可以在湖边打水漂。

同学们,别整天待在家里玩手机了,有机会和家人朋友一起去千岛湖踏青吧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一起去踏青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一起去踏青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