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同学吵架

诸葛瑞卿   2021-06-07   0

6月3日 星期四 天气:晴

今天我跟学生吵架了。

在体育课上,自由活动的时候,我和我们班的一个同学吵架了。她拉着我,让我跟她一起玩,可是跟她一起玩的时候,她又不和我好好玩,说我这不好那不好,一开始我忍着,我忍着,后来我实在忍不住了。

我尽量心平气和她说:“你可以别说我的不好吗?”她却大声吼着说:“我凭什么听你的,我就说管你屁事!”

于是,我们就吵起来了。我说:“你说我的不好,我为什么管不着?”她说:“你就管不着!”我说:“你说我的不好,我当然管得着,我说再说了,我一开始跟你心平气和地说话,你反倒吼着我说话,这不就是我好好跟你说话,你不好好跟我说话!”她说:“你管着着吗?”我说:“我管的着你吼我!我当然可以管!”,她说:“那么你凭什么跟我吵架”,我说:“因为你说我的不好,还吼我!””她说:“好,你嫌我说你不好,吼你是吧?你给我等着!”,”等着就等着,谁怕谁?她说等着啊,我说好的,我心里想:一个小孩,能拿我干什么?你要是拿我干坏事,有老师,我可以告老师,还有家长护着我呢?我还怕个你不成。我告了老师,老师肯定会训她,不会说我,因为她先弄的我,她和我说:“你完了。”后来我也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不吵了的,好像是有一个同学看见我们吵架,把我们止住了。

体育课上完了,我的心情还没平静下来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我和同学吵架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我和同学吵架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