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大扫除日记300字

曾美妍   2020-05-28   90

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,我们班准备在今天放学后大扫除。

我们班的黑板上写满了字,讲台上落了厚厚一层粉笔灰,地板上有好多纸屑,还有的同学把铅笔屑洒到了地板上,地板被弄得黑乎乎的,可真脏!

同学们分好工,就开始大扫除了。他们有的扫地,有的擦桌子,有的擦窗户玻璃,还有的擦黑板,干得真卖力啊!

丽丽负责擦讲台。她先打了一桶水,再把抹布打湿,拧去多余的水,接着用湿抹布反复地擦讲台,很快就把讲台擦得一尘不染,然后她又帮同学去擦窗户了。

小明负责扫地,他先拿扫把把地上的垃圾扫好,再把垃圾扫到垃圾铲里。

大家齐心协力,很快就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。老师看了,连声夸我们是爱劳动,讲卫生的好孩子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教室大扫除日记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教室大扫除日记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