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长的记忆

吴卓琳   2021-05-19 12:24:07   0

每个人成长中都会有酸甜苦辣,而我记忆最深刻的是“乐”。

“琳琳,快来包包子。”妈妈大声叫。我躺在沙发上看有趣的动画电视,一点都不想包包子。“琳琳,快点。”妈妈的嗓门大了好多。

我只好朝厨房走去------我先往盘里倒大量的面粉,一定要轻轻倒,以免撒到地上。接着,放入一点酵母和糖,再放清水慢慢揉。刚开始觉得很好玩,当我揉了很久时就已经筋疲力尽了。瞧,手心都揉红了。这时,站在旁边的妈妈亲切地对我说:“宝贝,坚持就能胜利哦。”听了妈妈的话,我低下头继续揉-----快成型时,我心里暗暗高兴呢!最后,我把肉馅放在面皮上,捏成自己喜欢的形状就可以了。

看着自己亲手做的美食,我开心地笑了起来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学会了滑滑板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成长的记忆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成长的记忆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