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忆深处作文500字

苏瑞祥   2023-12-04   0

每个人的记忆深处都有属于他的回忆,而在我的记忆深处则有这样一件难忘的事情。

放学了,我高高兴兴地回到家中,却突然间想起了老师布置的一篇作文,于是我绞尽脑汁的想了起来,可是想来想去,也没有什么思绪,于是我看到了一旁的手机,我拿起手机搜索起了文章。哇,网上写的文章可真多,真优美呀!于是我将它抄到作文本上,心想:一篇文章就这样搞定了。

来到学校里,老师检查作业的时候发现了我这篇文章,觉得十分优美,于是想让我当着同学们的面朗读一下,我心虚的点了点头,接着,我开始读了起来,在我读的时候,老师的眼中投来了肯定的目光,而我却心虚的把头扎很低。在我读的时候,老师的眼中投来了肯定的目光,而我却心虚的又一次把头扎的低低的,怎么也高兴不起来。

下课后,同学们都向我涌了过来,向我要日记本借鉴一下,而我为了面子,只好心虚的将日记本递了出去。同学们看到作文后,嘴里时不时蹦出来了几句赞美的话语,这时,一位同学蹦出来一句:"这篇文章好熟悉呀,我记得是在网上看过的。”我心头一震,莫非要被识破了吗?可是他又看了看我的文章,说:“好像不是,我似乎是记错了。”我才稍微松了一口气,事后我向老师坦白了作文的事情,老师原谅我后,我那颗悬着的心才落了下来。

这件事永远会留在我的记忆深处,永远告诫着我:诚信是做人的基本,如果失去诚信,那你将会陷入无尽的心虚中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记忆深处作文5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记忆深处作文5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