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贵的记忆作文600字

胡译心   2021-04-02   0

“南京市雨花外国语小学的啦啦操队获得花球项目第一名!”“耶!”

每当我看到书包上亮闪闪的迷你花球,我就会想到这壮观的场景。啦啦操是我们学校的“第一社团”。一年级时经过严格的选拔,我居然被选入了啦啦操队。看着当时高年级的姐姐们一次又一次获得了第一名,我暗下决心:一定也要像她们一样!现在书包上这个耀眼的“花球挂坠”正是我三年级、也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时得到的奖品。

当时学校要从啦啦操队里选拔部分队员参加比赛,我非常努力,刻苦训练,终于如愿以偿参加了比赛。但当时天真的我并没有想到排练竟是一次又一次的魔鬼训练。练习时,我和我的队友们一次又一次地做错,迎来的是老师一次又一次的批评。我们都很担心,生怕被换下去当替补。

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,和往常一样,我们被教练“骂”得狼狈极了,大气也不敢出一声;但后面如有神助,我们竟在不知不觉中越跳越来劲,感觉越来越好,被教练表扬了许多次。大家动作整齐划一,手臂都抬到同一个高度,迈步和落地的声音都在同一个刹那,腰都弯到同一条线上。尽管我们已大汗淋漓,但都还在认真练习,身体紧绷着,没有一丝松懈。教练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:“比赛时照这样跳,准拿第一!”大家也都相视一笑。那一次的训练难得在笑容中结束。

时间不等人,一转眼的功夫,就到比赛那天了。上场前,我们的心都在跳啦啦操。上场时,队长的一句“按那天的样子跳,准拿第一”叫醒了我们。我们似乎突然有了力量,腿都是快上快下,步伐整齐有力,动作干净利落。于是,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。获得第一名,教练给每个队员发了一个晶亮晶亮的迷你挂球,这个小花球的每个花瓣都是由亮晶晶的糖果纸做成的,既漂亮又炫目。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

这个珍贵的迷你花球不仅纪念了第一次啦啦操比赛,更将是我小学时期参加文体社团的珍贵记忆,我怎能忘记呢?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珍贵的记忆作文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珍贵的记忆作文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