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烈的拔河比赛

李立诚   2021-04-30   0

今天,我们小桔灯团队来到了县城隍庙的钟楼广场上,开展了一场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。同学们都非常兴奋,好像即将远行旅游的队伍一样。

从小桔灯学校出发,我们迈着欢快的步伐来到目的地。在老师的带领下迅速分成四个小组,各自选好队长、定好队名、说出队号。拔河比赛在同学们摩拳擦掌、跃跃欲试的气氛中拉开序幕。

我是第一组,最终我们队取了个很霸气的名字----巅峰队。队号是“巅峰,巅峰,勇往直前,勇攀高峰!”上场前连喊两次。每个队员都精神抖擞、信心百倍、毫不示弱。每个人都先声夺人、一鼓作气、团结一心。气势上不服输;精神上不懈怠;勇气上鼓足劲。接着枫叶老师宣布规则:三局两胜者赢。于是,紧张激烈的拔河大赛正式开始了。

第一场是我们一组对决二组。两队分列各自入场站好,拿起粗粗的绳子,神情严肃,蓄势待发。“预备---开始”,枫叶老师的哨声响起,我们瞬间投入战斗,拽紧绳子、向后倾斜、夹住稳住。我瞬间感觉脸涨红了,心跳加速了,步子不稳了。急呀,拽呀,拉呀。“一二,加油!一二,加油!”旁边的啦啦队越发紧张、越发投入、越发踊跃……“哎呀,不好”我脚底一滑,绳子左右摆动,忽上忽下,十分慌张。“加油!加油……”啦啦队的呐喊声,欢呼声,尖叫声……声音传向远方,穿过大树,冲向太空……双方势均力敌,进入僵持状态,说时迟,那时快,我方队员一个个憋足劲、红了眼、咬紧牙,拉呀拉,拽呀拽,拖呀拖。拼命、较劲、稳住绳子。绳子中间的红绸带一会移向对方,一会又移向我方……好在其他队员及时把控,才稳住了局面。“停--停--巅峰队胜”裁判员枫叶老师宣布结果。“我们赢啦!赢啦!赢啦!”高兴得抱在一起,围在一起,拉在一起……

是啊!这是一场紧张的比赛,激烈的竞争,实力的较量。是啊!这是一次勇气的展示,士气的鼓舞,人气的见证。是啊!还是集体的力量大;合作的智慧多!

团结就是力量,团结就是胜利!

上一篇:愉快的星期天

下一篇:青春路上什么多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激烈的拔河比赛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激烈的拔河比赛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