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彩的拔河比赛

王润   2021-10-14   0

“加油!加油!”你听!操场上同学们都在热血沸腾地呐喊着!大家都兴奋不已,希望自己班获得胜利。

这是怎么回事?原来是下午最后一节课,老师安排我们和六(4)班举行拔河比赛。我们一下午都在盼望着比赛的到来。

时间一到,我们像一支支离弦的箭,冲出教室,奔向操场,在操场上列成方阵。老师让我们先围着操场慢跑两圈,热身一下。比赛即将开始,队员们站到了绳子两边,排好队形。每个选手都摩拳擦掌,跃跃欲试。

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,第一场比赛开始了,男生对男生。老师一声令下,只见年旭用尽全力拉绳子,身子往后仰。其他队员也都拼尽全力,死死地拉紧绳子,脚下恨不得深深钉进地里,眼睛瞪得滚圆。绳子中间的奖牌像一个调皮的孩子,在两班之间来回奔跑。由于用力过猛,我们班的领头羊脚下一滑,摔倒了。六(4)班获胜了。

第二局开始了,女生对女生。我们班女生个个都用尽了全身力气,脸涨得通红。路然死命地拉着绳子,都恨不得坐在地上拉……中间的奖牌渐渐向我们靠拢,这一局我们获胜了。

第三场比寒是男女大对抗。我们班怀着胜利的信心,齐心协力地拉绳子,对方也不甘示弱。两个班的领头羊使出全身力气,他们的汗水如珍珠般滚滚而下,感觉绳子都快被他们扯断了……

由于我们班队员没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和最强的实力,最终我们班失败了。

通过这次拔河比赛,我不仅感受到拔河的乐趣,而且懂得了“团结就是力量”的道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精彩的拔河比赛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精彩的拔河比赛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