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河比赛看图写话300字

陈蔓淇   2022-07-21   0

盼望着,盼望着,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终于到啦!一个烈日当空的下午,在老师的带领下,同学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操场上,观看这场振奋人心的比赛,整个校园充满着欢乐的气氛。

只听裁判老师高举小红旗,哨声“嘟”的一声响,拔河比赛开始了。

快看!赛场上的两支队伍,谁也不让谁,大家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,双手都像一把把大钳子似的紧紧抓住绳子。

我们班级参加比赛的同学有的瞪圆了眼睛;有的咬紧了牙,脸都涨红了;还有的使出了吃奶的力气用力拽着绳子。同学们拔得手都酸了,但依然还坚持着,一定要为班级争光。绳子中间的红布忽左忽右,来回移动,它牵动着场上所有人的心。

场外的啦啦队员也鼓足了劲,大声地喊着:“九班加油!九班加油!”加油声犹如山崩地裂,此起彼伏。队员们也越战越勇,他们齐心协力,用尽了浑身的力气向后拉,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。全班同学顿时欢呼雀跃,激动地互相拥抱在一起。

这时,天空中飞翔的小鸟也在叽喳喳地叫着,仿佛在说:“祝贺你们取得了胜利!”

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拔河比赛啊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拔河比赛看图写话3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拔河比赛看图写话3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