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河比赛日记400字

苏瑞祥   2023-11-15   1

今天下午,我们班准备组织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,同学们听到消息后,全部沸腾起来,大家一窝蜂似的冲到了操场上。

老师给我们分成了男生组和女生组,还有啦啦队。接着老师给我们讲了比赛规则。随着哨声响起,比赛正式开始。只见同学们咬紧牙关,身子向后挺着,都在用力拉着。镜头来到男生队,只见我们班的大力王李响已经满头大汗了,可他还是手紧握着麻绳,使出了吃奶的力气,不断向后拉着。看,旁边的这位同学手上青筋暴起,脸憋的通红,额头上布满了豆大般的汗珠。我也紧紧握着麻绳,心里默念:我们一定能赢。

红领巾在我们的不断努力下,慢慢向我们移了过来,我们不禁放松起来。可那边女生队抓住空档,开始拼命的向后拉,只见一位女同学把眼睛瞪得圆圆的,咬着牙,汗从头发上滴了下来。其他女同学也紧握着麻绳,身体向地面倾斜着。大家都红着脸拼命向后拉了起来。我们连忙扯紧绳子,生怕输掉了比赛。

比赛来到白热化阶段,红绳一会儿向女生队跑去,一会儿又向我们走来。回头看向我身后的同学,他将绳子缠在腰上,身体向后倾斜着,几乎快到地面上了。男生们脸像一个红柿子一样,双唇紧闭,目光紧盯着红绳,生怕他会跑走一样。天呐,我的小宇宙爆发了,我用浑身气力向后拉着,并且在心中想着:加油,加油,我们一定可以的!红绳仿佛听到了我的心愿,向我们走了过来,就在这时,哨声响起,我们赢得了比赛。大家欢呼雀跃起来,互相拥抱着对方。

通过这场比赛,我明白了: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,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场激烈的拔河比赛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拔河比赛日记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拔河比赛日记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