趣味拔河比赛

许彧硕   2021-12-14 15:39:55   0

一个宽阔的操场,一根又粗又长的绳子,一群生龙活虎的同学,一片震耳欲聋的欢呼声……让人期盼已久的拔河比赛开始啦!

比赛开始前,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,跃跃欲试,老师为我们讲解这比赛技巧,大家信心满满,志在必得。

一声哨响,比赛开始了,同学们紧紧地抓住绳子,像一只只猛虎一般向后拉,脚顶地,身体呈45度斜角,脸涨得通红,同学们精神振奋、斗志昂扬,最后,我们以绝对优势赢得了比赛,顺利下一轮比赛。

第二轮比赛开始了,双方都不甘示弱,拔啊拔,被胜利冲昏头脑的我们,轻敌了,最后输掉了第二轮的比赛。

交换场地后再战,这一局至关重要,双方互不相让,个个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,有的憋得脸通红,像战长沙的关二爷,有的呲着牙,咧着嘴,样子十分搞笑,还有的闭着眼,拧着眉……绳子中间的红布条像一个调皮的娃娃,一会向我方移动,一会向对方移动,啦啦队在助威加油,同学们的呐喊声震耳欲聋。就在比赛僵持之际,班主任站到了我们对前,大喊:“加油!挺住!你们是最棒的!加油……”老师的呐喊声仿佛给了我们无穷的力量,红绳娃娃慢慢向我们移动而来。

比赛结束了,我们赢了,同学们互相击掌,欢呼雀跃,班主任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。

夕阳西下,微风吹拂着脸颊,惬意极了,比赛结束了,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,但校园的上空依然回荡着我们欢声笑语……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垫底辣妹观后感4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趣味拔河比赛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趣味拔河比赛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