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路上什么多

何沐瑶   2021-04-29   0

每个人的青春路上总会出现因烦恼而出现的土槛,这土槛有高:我长大后想成为什么职业的人呢?我现在与长大后该如何孝顺父母呢?这土槛有低:我该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呢?我该如何成徒不断进步呢?……这时,就需要用思考的铁锹将它们击破后向前走去。

“我该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?”这个问题想要解答它并不国难,只要翻一翻七上的***书就能轻松回答。可是,在现实生活中按照那些方法做,真的能处理好吗?我思考着。

“无疑,人心是深不可测的。”我闭上眼,回想着身边的事:小学时的朋友突然就告诉我不跟我玩了;初中时,一个好友突然和身边所有人断绝了联系。“到底是为什么呢?”我思考着,是自身性格的原因吗?”脑海中的记忆不断翻诵着,我于是也想起了我们班人气极好的同学说的话;“站在他人角度去思考,你就能发现些问题了。”

恍惚中,我终于看清了人们绝交的原因:小学时的朋友因为我的时不时的不搭理,于是绝交;初中时的那朋友因为听到了朋友嘲笑她的缺点而绝交。“为他人着想!”我终于醒悟,明白了对于人们来说,朋友的意义:是希望有人能让自己叙发感情,能被人理解思想的存在啊!

我终于从茫然的漫无目的的思考中得到了结论,也明白了思考有多么重要!如此“剪不清,理还乱”的人际关系就这样被解决了,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感与成就感。我于是下定决心,遇到困难与烦恼一定要多思考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狐狸和乌鸦故事新编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青春路上什么多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青春路上什么多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