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拔河比赛

李梓瑀   2021-06-17 12:41:51   0

周末,我们进行了一场有意义的亲子拔河比赛。前一天晚上,我的心情就非常的激动,兴奋得我都睡不着觉了。我当时在想:拔河比赛的场地会是什么样子呢?拔河比赛的绳子是不是和童话里一模一样?迷迷糊糊天就亮了……

第二天,我们按时到达比赛地点。有二十多位爸爸参加。爸爸们没有报名的,也会由妈妈带领着我们去观看,我还是希望爸爸们每次都能积极参加活动。

拔河比赛让我最激动的时刻是爸爸们拔完,轮到我们上场的时候。孟老师宣布我们队赢了的时候,我们都高兴得蹦了起来。小伙伴们都大声地欢呼:我们赢了,我们赢了!

这次难忘的拔河比赛教会我们小朋友们要团结,互帮互助,心向一致,力气使到一块,这样才能赢得拔河比赛。但是我想对没赢的那一队小朋友们说:“只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,不管输赢,那他也是最棒的。不管输赢,开心是最重要的。”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植树节看图说话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难忘的拔河比赛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难忘的拔河比赛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