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难忘的拔河比赛

胡宇彤   2021-06-17 12:42:19   0

5月16日,空气清新,阳光明媚。是一个晴朗的一天,我和爸爸妈妈弟弟一起去参加了孟老师组织的拔河比赛。

到了拔河比赛的场地,我和同学以及家长们,还有孟老师汇合,等所有人都到齐了之后,一场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正式开始了。

裁判一声令下,爸爸们双手紧握赛绳,身体向后倾斜,喊着整齐的口号。我的爸爸在第一个,我们举着向阳花给爸爸们加油,我有点儿紧张,因为我不知道能不能赢,会不会输,但最后打成了平手。

爸爸们的拔河比赛已经结束了,我们的比赛开始了。我在拔河的时候,还是有点儿担心,但是我们队赢了,我的心才踏实下来。

孟老师给我们奖状,让我们给爸爸们颁发。我把奖状送给爸爸的时候,他咧着嘴笑了。颁发完我们排着队去领了奖品,我这次得到了一个漂亮的弹簧,今天真是一个开心又美好的一天。

我通过这次拔河比赛,让我知道了友谊第一、比赛第二,团结就是力量,我们不仅要好好学习,还要锻炼身体,我争取二年级加入少先队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记一次游戏跳长绳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记一次难忘的拔河比赛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记一次难忘的拔河比赛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