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河比赛看图写话

白斯琪   2021-07-13 14:56:00   0

田野里小野菜,穿着军装,神气的站在土壤里,朵朵野花害羞的从土里探出头来,把花瓣都染红了,一阵微风吹来,阵阵花香扑鼻。成群的蜜蜂忙着采蜜,多彩的蝴蝶飞来飞去跟花朵玩捉迷藏。太阳公公特别开心,把金色的阳光撒满了大地。

在宽阔的操场上,一群小朋友在跟妈妈们玩拔河比赛。游戏的规则是:分别是小朋友对和家长对,小朋友对三人,家长对两人。比赛开始了,随着裁判员的口哨响起,小朋友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才挪动了一点。而妈妈们却轻轻松松的赢过了小朋友们。但小朋友们并不灰心,一边拉紧绳子一边喊:“12——12——。”旁边的小朋友们大声叫道,“加油!加油!”最终,在小朋友们的努力下,赢得了第二局比赛。随着小朋友们和妈妈们打成平手,第三局比赛就更精彩了。小朋友们一鼓作气连胜两局呢!裁判员公布:“恭喜小朋友队赢得比赛!”刚刚说完,小朋友们,欢呼起来,有的兴奋的跑来跑去,有的在地上打滚,还有的疯狂抱住妈妈在庆祝。

今天可真是一个既快乐又美好的一天啊!

上一篇:

下一篇:我的“养花迷”爷爷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拔河比赛看图写话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拔河比赛看图写话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