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河比赛日记600字

罗浩峻   2021-10-16   0

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要开始了,我们早已兴奋不已,终于到展现我们男子强大实力的时候啦!

这个运动会的项目有:接力赛、拔河赛、单人赛和跳高,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拔河比赛,因为我也参加了比赛。

拔河比赛开始了,我们二班对一班,赛场上的选手们摩拳擦掌,跃跃欲试,刺耳的哨声刚刚响起,选手们就把绳子往各自方向拉。

我们先把脚打开站,稍微半蹲,我们一起用力,眉毛皱紧,手像钢筋铁骨一般坚实,把绳子紧紧拉着。大家都使出吃奶的力气往我们这边拉,我们选手心里想,让一班选手看一下我们的厉害。

我们大家齐心协力拉,红旗渐渐往我们我方白线过来,我们看到胜利在望,大家就放松了,忽然绳子的红旗,像生气的小孩儿往对方的白线走去,都怪我们一时放松,看着绳子慢慢向对方靠拢,大家都非常着急,大家的心就如坠落的飞机一般失望。就在我们要放弃的时候,我们班啦啦队大声的喊:“加油啊,六二班最棒,加油。”他们的声音如同排山倒海,滔滔不绝,一浪高过一浪,这时我们精神大振,看小明手握紧绳子,腿弓字叉开,身体往后倾倒,脚紧紧钉在地上,就如泰山一般。我们心里暗想,一定要坚持下去,坚持下去,绝不放弃,齐心协力拉,紧紧的抓着绳子,感觉绳子快给我们拉断了,在我们齐心协力之下,不一会儿红旗像消气了,慢慢往我们的白线跑过来。准备过线了,这次我绝不会再放松了,使出吃牛的力气也要把对方扳倒,红旗直接过了白线,我们赢了,场上瞬间发出了爆炸式的欢呼声。我满脸吃惊的想,我们竟然赢。我把绳子一扔,叉着腰仰头笑了起来,你们看,我们是响当当的男子汉,啦啦队围着同学们尽情的唱呀,跳呀,校园里成了欢乐的海洋。

这次比赛让我明白的道理是,做事不能半途而废。大家都听过龟兔赛跑的故事吧!因为兔子半途睡觉而输给了乌龟。做事要坚持到底,不然就会像兔子那样了。这次真是一次难忘的比赛啊。

上一篇:校园寻宝活动

下一篇:四季的雨诗歌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拔河比赛日记6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拔河比赛日记6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