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拔河比赛

刘致辰   2021-06-17 12:42:58   0

星期日下午1点半,我们在津南新城星光大道内举行了亲子拔河比赛。那天,天气晴朗,阳光充足。阳光照在同学们笑嘻嘻脸上,阳光照在小路上,阳光照在拔河的绳子上。

爸爸们开始抓阄分成了两组,向阳队和悦美队。爸爸们准备着。有的爸爸搓了搓手,有的爸爸准备拔河姿势,有的爸爸在心里给自己加油,还有的爸爸带上白手套。我们就负责在旁边兴奋地为爸爸们加油。

爸爸们一切准备就绪,听到孟老师一声哨响,爸爸们都使出全身力气往后拽,身体往后倾斜。爸爸们因为使劲都憋红了脸。忽然,听到一声哨响,比赛结束了。老师宣布了比赛结果,原来两组都赢了。我们兴奋的呐喊,欢呼。老师告诉我们比赛输赢不重要,拼搏精神最重要。

这次拔河比赛很让我感动,爸爸第一次给我赢得比赛奖状,还给我赢得了两次班级抽奖,我很感谢他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包粽子日记2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记一次拔河比赛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记一次拔河比赛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