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和乌鸦故事新编

汤储维   2021-04-26   0

自从上次乌鸦被狐狸的花言巧语骗走了它捡来的肉后,乌鸦懊悔不已,一直想找个机会报复狐狸。

这次幸运女神眷顾了乌鸦,她捡到了一块特别大的肉,可是这块肉里面有一块大骨头。乌鸦想了想觉得这是报复狐狸的最好机会,于是乌鸦到狐狸家门前的一棵大树上,把肉的香味飘到了狐狸家。“啊!好香的味道啊!”狐狸从他温暖的被窝里爬出来说。狐狸从洞口出来好奇的寻找香味的来源,终于发现了树上叼着肉的乌鸦,可是怎么能吃到呢?狐狸的眼睛咕噜一转就打算用老办法去骗乌鸦。乌鸦一眼就看出了狐狸的小心思,于是他把肉放在树枝上对狐狸说:“你是不是想吃这块肉?我可以给你吃,但是你需要回答上我三个问题。如果答错了,嘿嘿...你就别想吃肉啦!”狐狸咽了咽口水,爽快的答应道:“可以可以,别说三道了,就是三十道,三百道都可以~”

乌鸦说:“第一题,刘备是在哪里去世的?”狐狸不假思索的回答:“是白帝城。”“答对了!”乌鸦说。狐狸心里窃窃的发笑:“就这种题也太小儿科了,看来这个傻乌鸦还是那样的愚笨,这肉我是吃定了!”

“第二题”乌鸦的声音打断了狐狸的思索“一个小孩吃一个苹果要一分钟,那么一个小孩吃1000个苹果要多少分钟?”“哼哼,当然是1000分钟”狐狸得意洋洋的回答。“错啦!一个小孩是不可能吃这么多苹果的,看来这肉你是吃不到喽”。狐狸一听,知道被戏弄了,恼羞成怒,狠狠的撞击树干,把树枝上的肉撞掉下来。狐狸急忙把肉叼在嘴里,得意的说:“蠢乌鸦,谢谢你又送了我这么一大块肉!”说完狐狸嚼都没嚼,直接囫囵着把肉吞到肚子里。

“啊!”狐狸痛苦的挣扎着,原来他被骨头噎住了。就这样狐狸最终被自己的贪心害死了,而乌鸦唱着歌去觅食了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龟兔赛跑新编故事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狐狸和乌鸦故事新编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狐狸和乌鸦故事新编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