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理九世故事新编

于峥冉   2021-01-14   4

这是个月黑风高的夜晚,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我最喜欢的书《查理九世》,突然,一个巨大的光环罩住了我,这可把我吓了一跳,于是我去到了书中姚婷婷的家里,我敲了敲门,里边传来一声响亮的应答:“谁呀?”我回答到:”我是另一世界穿越来的人“。好奇心特别重的多多一下跑过来,帮我打开了门,邀我到了屋里,还给我切了点水果。他们问了问我的身世以及我是怎么来的。他们听了后仗义的说:“在你找到回去的方法之前,就先和我们一起探险吧”。于是神秘的旅程开始了。

第一站是黑夜森林的死亡列车,这天我们在黑夜森林里报了一个冬令营,虽然是冬天,但那里却十分炎热,处处弥漫恐怖的气息,我们打算去卖封信的商店买些东西的,可是那些小伙伴都不让我们去说那里,说是以前发生过一起灵异事件,吓得我们不敢去了,可是有几个调皮的孩子还是去了那里并消失了,于是多多查理——一只有着高贵血统的狗,还会说话,姚婷婷到了哪里都有着血迹,十分恐怖。我们认识了那里的店主,我们通过调监控,发现黑暗的使者,这可把我们吓了一跳,我听到了死亡列车传说,那是一列带着亡灵的列车,更奇怪的是,我们今天还登上了这列死亡列车,里边的人都非常奇怪,哥哥脸色苍白,看上去像死人一样,这可把我们吓了一跳,正准备下车,却被列车长抓住了。我们便只好在这里待下去。可是他们竟然打算在云之巅,列车掉下去,到了那里后,我们也发现了事情的缘由,原来他们是一个杂技演员,到那里是为了让他们体验一次刺激的感觉,他们别人跳了下去并没有什么危险。只不过他们还意外是有一个双重人格,更奇怪的是,他们都不知道有对方的存在,并且还发现了安公主,猛然间,我头脑清醒,回到了各自的家里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查理九世故事新编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查理九世故事新编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