龟兔赛跑新编故事

杨翰予   2021-04-26   0

虽然上一次乌龟赢了,但是兔子和乌龟的关系一直挺好。村主任水牛用洪亮的嗓音说:“最近,村里要举行比赛,是赛跑比赛,一路上有重要机关,想报名的来村委会。”虽然平时兔子和乌龟关系挺好,但是一比赛秒变成仇家。他俩一起去报名了。水牛惊讶的脸都变形了,说:“天哪!你们俩要参赛?”他们俩点点头,互相瞪了对方一眼。

水牛在村里的广播站说:“这次的人已经定下来了,是乌龟和兔子比赛。”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。比赛的日子到了,他们俩来到了场地,狐狸一开枪,兔子就快速地跑了出去,但乌龟是滚下去的。乌龟滚的太快了,“噗通”掉进了河里,兔子本来不想救,但是一想:以前我和乌龟关系挺好的,那就救吧。兔子一把抓住了乌龟放在地上,准备跑。乌龟看见了一块滑板踩上去,对兔子说:“兔子老弟,上来吧。”兔子扑上去。他俩这一幕,让所有的动物们不解。“哗”——他俩像风一样滑下去,却不小心碰到机关,一个大木头飞下来,兔子眼很尖,一下就看见了,他抱着乌龟一跳,骑到了木头上。来到了下一个地方,河流赛。兔子和乌龟跳进了河里,开始游。一条大鱼游了过来,想要吃掉乌龟,当然,这是第一个机关。他们赶紧游,这是又触碰了第二个机关,水草把它们俩缠住了。他们俩拼命挣脱,眼看被大鱼追上了,突然脚下一松,原来是乌龟把水草咬断了,他们又赶紧跑。

最后,他们俩一起到了终点,可是不知道是谁赢了,最后狐狸很从容的把奖牌一分为二,给了他们俩。最后宣布,兔子和乌龟都是本场比赛的获胜者,他们俩互相看了看对方一眼,开心的笑了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龟兔赛跑新编故事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龟兔赛跑新编故事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