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狐狸和乌鸦》故事新编400字

骆奕扬   2020-07-05   107

上一次,狡猾的狐狸把乌鸦的肉骗走了,乌鸦一直愤愤不平,决定找机会教训教训狐狸。

这一次,机灵的乌鸦巧妙地设计了一个圈套,还是老样子站在白桦树上,衔着一块又肥又大的肉,准备开吃。狐狸走过来,优雅地说:“乌鸦姐姐,你今天的打扮美若天仙啊!”“那是了,我每天都很漂亮。”乌鸦自信地说。狐狸敏捷地接住肉,得意洋洋地走了。

乌鸦像离弦的箭飞到猴子博士的研究所,兴奋地说道:“自作聪明的狐狸上当了!”猴子博士立刻行动起来。此时,狐狸叼着肉,一边走一边想象着肉的美味。刚到家门口,他就发现门上贴着一张布告:“今日本研究所丢失了一块带有病菌的肉,捡到者切勿食用,请马上送回研究所。猴子博士。”狐狸一惊,心想:怪不得这蠢乌鸦又会找到这么一块又大又厚的肉,莫非这肉……他越想越觉得不对劲,急忙叼着肉向猴子博士的研究所跑去。

狐狸健步如飞地来到研究所,气喘吁吁地说:“猴子博士,这肉可能有病毒,麻烦帮我检测一下。”猴子博士拿到这块肉时,聪颖的乌鸦笑得前仰后合,开心地说:“狐狸小弟,你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啊!”狐狸羞愧地低下头,脸红得像大苹果,小声说道:“对不起,我知道错了,请原谅我吧!”

从此以后,狐狸和乌鸦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《狐狸和乌鸦》故事新编400字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《狐狸和乌鸦》故事新编400字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