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井观天故事新编

王静雯   2021-04-20   0

一只青蛙生活在井里,从来没有看过外面的世界------

不知过了多久,一只小鸟看见青蛙,就飞下来跟青蛙聊天。青蛙说:“好久没有人和我说话,小鸟你多跟我聊会吧。”小鸟说:“好哇。”青蛙说:“你说天空有多大吗,是不是我所看到的那么大?”小鸟说:“不是的,天空非常辽阔,非常的大。”青蛙说:“你能带我出去看看吗?”“好啊,我带你出去。”小鸟飞到井底,抓住青蛙的双脚,想带青蛙飞出来,可是青蛙太重,小鸟带不动它,青蛙伤心地哭了起来。小鸟安慰道:“你别急,我去想办法,很快就回来。”

小鸟飞走了。青蛙又孤零零地待在井底,无聊极了。青蛙慢慢地打起了瞌睡。不知过了多久,小鸟飞回来,还带来一只大雁。小鸟说:“小青蛙,这是大雁姐姐,她的力气大,让它带你出来吧。”“好,谢谢你们。”小青蛙激动得叫着。大雁一个俯冲,飞到了青蛙身边,小青蛙奋力一跳,跳上大雁的背,轻轻松松就离开了井底。

小鸟和大雁带着青蛙,飞过小河,飞过大山,飞到海边。青蛙被广阔的天地所感动:我再也不是那只被人嘲笑的坐井观天的青蛙。

上一篇:春天诗歌

下一篇:摘草莓日记300字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坐井观天故事新编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坐井观天故事新编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