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井观天故事新编作文

刘漫妮   2020-12-25   10

在一口枯井里,住着一只青蛙,它成天呆在井里,但并不觉得烦闷。

有一天,一只南飞的小鸟来到井口,看到小青蛙独自一人呆在井底,便好心地说:“我带你去西湖玩吧,整天待在这,不会无聊吗?”

小青蛙摇摇头:“去西湖对我来说可是小菜一碟!”

“你不跳出老井,也没有翅膀,怎么去西湖?”小鸟疑惑不解。

小青蛙拿出平板,得意地说:“最近,我得到了一件利器,人称‘平板’,它无所不能。不信我带你看看外面的世界吧!”说完小青蛙在屏幕上点了一通,井中一下子出现了西湖的样子,清风吹来,清波荡漾。更不可思议的是小青蛙还在游泳圈上舒服地晒太阳呢!小鸟惊呆了。

小鸟惊讶之后,疑问又来了:“青蛙老兄,看这个洞这么小,肯定虫子不多,你出来就能吃到非常多的虫子,一定喜欢!”

青蛙笑了:“我这的虫子可多了!”小鸟不解地问道:“你哪里来的虫子?”青蛙得意的说:“我在淘宝上买虫子呀,只要输入虫子就可以买了!”

说话间,快递员就将虫子送到了井口。

小鸟佩服不已,和小青蛙约定好,明天春天的时候再来拜访,向小鸟学习高科技。

春天到了,小鸟又来到了井边,准备向小鸟学习,可他再看向井里的时候,发现小青蛙已经戴上了厚厚的眼镜,井底的打包盒、包装袋铺满了井底,里边臭气熏天。

“小青蛙,你还好吗?”小鸟关切地问。

“哎!别提了,高科技真是一把双刃剑,给我带来方便的同时,也给我带来了许多的麻烦。我现在倒想过回原来‘坐井观天’的安逸日子。”小青蛙推了推厚厚的眼镜。

小鸟见状,若有所思,它明白了一切,便飞向了自由的蓝天。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坐井观天故事新编作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坐井观天故事新编作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