龟兔赛跑故事新编

查霁桐   2021-04-26   3

自从上次输给了乌龟后,兔子打心眼儿里不服气。准备要和乌龟再战一场,就上网发了一张邀请贴。动物王国的动物们纷纷在下方评论,乌龟也毫不犹豫地同意了邀请。

那天,人山人海,就连动物王国的狮子大王都来观赏。这时,狗大叔不服气地说:“那臭兔子纯属羡慕嫉妒恨。”猫大嫂说:“是啊,谁叫兔子总是承受不了诱惑的。”山羊大叔拿着小红旗走了上来,震耳欲聋得的喊道:“请全体百姓安静,现在请听我倒数,3,2,1,开始!”

兔子一如既往的快,犹如一道闪电,而那个乌龟呢,尽管使出了全身力气,也跑不快。兔子朝它做了一个鬼脸儿,就往前跑了。

没想到今年的比赛规则完全改变了,第一关是香树丝,是全国最香的花,很稀少。现在那只兔子还在那里睡觉呢。乌龟努力又艰难的跑着,却没想到绊在了石头上。兔子恢复了自己的意识,拔腿就跑。乌龟并没有放弃,在那里拼命地追。

狗大叔很不服气,说:“切,又让那只该死的兔子占了便宜,要不然胜利就属于小乌龟的了。”话音刚落,在那里沉默不语的山羊开口了:“狗大叔,你着什么急呀,还有两关呢!”

又过了一段路程,乌龟看见小兔子在那里啃着胡萝卜,乌龟也看见自己喜欢吃的零食,嘴里流着口水,但拼命控制住自己,对小兔子说:“怎么?又不比赛了?”小兔子听它这么一说,拔腿就跑。这时,狗大叔又开口了:“那只乌龟怎么那么傻,刚有赢的可能,希望就破灭了。”山羊裁判瞪了它一眼说:“别着急,前面都是小菜,到了最后才是佳肴。”

兔子气喘吁吁地跑到最后一关,没想到,是它最爱的网吧,狐狸小姐左一拉,右一扯,狐狸恭恭敬敬地说:“着什么急呀,那只烂乌龟连山腰还没到呢!”小兔子一想,也是啊,便迫不及待地来到电脑前,沉迷在了游戏的世界中。不管狐狸怎么叫,它也不动地方。

小乌龟跑到了终点,所有的人都为它欢呼,狮子国王亲自为它戴上了奖牌,小乌龟再一次名扬天下,成为了大网红,而那只小兔子,狼狈不堪地回到了家。现在的小乌龟上了热搜,小兔子被拉入了黑名单。看,这就是沉迷游戏的后果。

上一篇:我家的小鸭子

下一篇:冰心往事读后感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龟兔赛跑故事新编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龟兔赛跑故事新编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