龟兔赛跑续写600字作文

匿名   2020-10-25   13

自从龟兔赛跑后,兔子很是不服气,家族里的人都觉得它为兔子们丢尽了脸。兔子想到小动物们对自己的嘲笑,又想到乌龟得意洋洋的神态,决定为家族争光。它每天坚持锻炼,许多天后,跟乌龟约好在山脚下比赛。

到了比赛当天,猴子裁判在山脚下宣布了比赛规则:今天的比赛翻越两座山。这时兔子看着乌龟目瞪口呆,因为乌龟穿着一件光滑的白色塑料衣服。

“怎么?你想干什么?”兔子疑惑不解地问。

“今天有风,你没看天气预报吗?”乌龟带着轻视的语气说。

“开始!”猴子裁判话音刚落,兔子就飞跑到半山腰,乌龟被远远的落在后面。这时狂风大作,乌龟身上的“衣服”张开了,好似一顶雪白的降落伞,不费吹灰之力,载它飞上第一座山的顶峰。而兔子冒着大风用尽九牛二虎之力,好不容易才到了顶峰。聪明的乌龟立即收起“降落伞”,用塑料衣服把自己裹得紧紧,“咕噜咕噜”滚下了山。兔子也想学着乌龟,缩成一团滚下去,结果被山上的树枝划得鼻青脸肿的,一条腿还受伤了。就这样他们翻过第一座山。

成功翻过第一座山的乌龟更加神气了,继续爬第二座山。天空突然乌云骤起,倾盆大雨从天而降,刚受过伤的兔子经不住雨淋,使劲打喷嚏。善良的乌龟回过头来,不忍心看兔子感冒,就脱下自己的“衣服”给了兔子。兔子很生气,把乌龟的衣服扔到一边。乌龟没有生气,慢慢搀扶兔子走,一直到达终点。

猴子裁判惊讶地宣布:“乌龟和兔子并列第一!”乌龟却谦虚地说:“如果没有这件衣服,你一定能赢我!”兔子听了又羞愧又感激,说: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!”这时,小动物们围过来,给了它们热烈的掌声!

版权声明
  • 1、本站文章“龟兔赛跑续写600字作文”为网友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  • 2、本网站日记/作文《龟兔赛跑续写600字作文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。
  • 3、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,免费帮同学们审核、批改作文。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、处理或其他损失,本网不承担责任。